111流量銀行-社群網站-交換連結-social-traffic|零成本-網路行銷與賺錢

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

【如何變有錢?】你,打算什麼時候出發呢?

【如何變有錢?】你,打算什麼時候出發呢?

從前有一位富有的和尚,立志要到天竺取經。

所以現在的他,正忙碌地準備一切所需:打造性能最好的船隻,招募技術最好的水手,囤積充足的糧食與飲水......。

有一天,在他籌措物資的路上,遇見一位熟識的和尚,這和尚穿著破破爛爛的袈裟,看起來十分落魄。


富和尚上前打了聲招呼:「好久不見!...你這是要去哪?」 
窮和尚答到:「我要去買草鞋。」
富和尚又問到:「買草鞋做什麼?」
窮和尚繼續答到:「我打算到天竺取經。只是路上肯定會穿壞好幾雙鞋子,所以要多準備幾雙。」

富和尚:「你預備什麼時候出發?」
「我一買完草鞋就出發。」窮和尚的回答。

富和尚聽完哈哈一笑:「你知道天竺離這有多遠嗎?沒有萬全的準備,就只幾雙草鞋,你是到不了天竺的。」窮和尚聽完並沒說什麼,就道別離去。

兩年後,當富和尚即將準備萬全時,又在街上巧遇了窮和尚。「我明年就要出發去天竺取經了!」富和尚興奮地說著。

「喔!」窮和尚淡然地說到:「我剛從天竺回來。」

 
很多時候,我們都往往期待準備萬全才去做......

殊不知許多時間就在「準備中」白白浪費了,心頭熱血也慢慢冷卻。

所以還在問──如何變有錢?

正如維京集團創辦人布蘭森所言:「商機就像公車,這班錯過還有下一班。」

賺錢方法俯拾皆是......

只是──你,打算什麼時候出發呢? 


你也許感興趣:
【網路賺錢方法】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(...一天10min,月薪+2K~80K?!) 
【網路賺錢方法】上班族~如何利用下班時間? 幫自己月入10W以上(電子書賺錢法)  
【網路賺錢方法】超easy網賺 [發文] 就有錢賺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